周二大盘上演惊人一幕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6月25日 18:21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二大盘上演惊人一幕,早盘两市低开,经过小幅整理以后,股指受到空方狙击,行情一路下行,午后开盘行情继续下探。当跌幅接近6%的时候,护盘资金爆发,推升大盘稳步上升,收复失地。遗憾的尾盘未能收红。日内行情波动显示了市场情绪分歧较大,多空双方斗争激烈。行业板块午后全线反攻,互联网、多元金融、通信设备、航空航天涨幅均超过2%;宽带概念、智能交通、卫星导航等板块涨幅较大。两市成交量放大。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1959.51点,跌0.19%,成交1047.44亿;深成指报7495.10亿,跌1.23%,成交1096.26亿。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超级单针探底带来短线机会

  今天的大幅反攻还是日线级别的,既是超跌之后的技术性修正,也是市场对利好政策期待的一种表态,目前还看不到趋势被扭转的迹象,但短线止跌没有太大问题,个股机会也将会比前期要多起来,中线仍有较多不确定性,1849是否本轮大底也还是未知数,对于激进者仍可在2000点下方逢急跌参与强势个股的反弹机会,对于错杀品种和中报预增品种可重点关注。

  金证顾问:单针探底制造抄底机会

  技术上,跌穿了前期低点1949点,而后又收复失地,显然构成了不破不立的走势格局。同时,大盘今日收出常常的下影线,单针探底明显,且距离上方的均线如5日均线等压制存在较远的距离,市场有必要进行均线系统的修复。所以,短期来看,今日市场的这种单针探底之势将给市场制造出一个良好超跌反弹的抄底良机。

  巨丰投顾:定海神针能否止跌 进场两标志

  面对已经满目疮痍的市场,此时一定要认清实际,目前的反弹只是超跌之后的反抽,没有实质性利好的支持,短期弱势依旧,切不可盲目追进,谨防再次被套。而对于希望进场抢反弹的投资者来说,只能是快进快出,设好止损,切不可南辕北辙。

  东吴证券:A股弱势将延续到九月底

  六月底至7月初,创业板仍将以阶段性构筑顶部为主。如果资金面与投资者情绪面没有多大问题,则存量资金寻求的热点可能会侧重与安全性与稳健型,中报预期较好的消费品行业以及传统行业中的业绩预期反转品种这一阶段是主流资金主要避风港,否则,如果资金面与投资者情绪端出现明显的不利信号,则泥沙聚下。

  大摩收评:指数日内V型反转 成交明显放大

  短期来看管理层应该会有一些相应的配套政策推出。不过今天期指今日持仓下降近1.8万手,但贴水扩大至50多点,短期市场可能还会继续调整。操作建议投资者还是逢反弹控制仓位,谨慎为宜。

  重庆东金:市场非正常表现令后市难以判断

  我们认为大盘探底反弹,非理性下跌得到纠正,因为所谓中国的钱荒造成股市的下跌并不是一个逻辑上可以成立的理由。总体而言,A股市场近期的崩盘式下跌,背后有明显的操纵嫌疑,与中国其他投资市场相比,当前的A股市场可以说泡沫很小,但却屡屡下跌,市场主力通过股指期货来牟利,坑害中小散户投资者,这也验证了前证监会主席的忠告。所以A股市场正确的发展方向,还应以机构投资者为主,这才能避免市场的非理性行为频繁发生。

  倍新咨询:报复性反弹后还需看政策

  后市方面,大盘经过急速超跌和报复性反弹后,还会反复探底,今日抄底的投资者应快进快出,等待实质性利好出台。激进的投资者可关注一下上海本地股。

  博众投资:技术超跌 股指大幅反弹

  整体上,在市场暴跌至1849后出现强劲反弹,创业板成为反弹的先锋品种。KDJ低位金叉表明短期反弹动力较强。但行业个股依然是跌多涨少,市场人气仍有待修复,目前的反弹仍属于超跌后的技术性修复,故高度不宜期望过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政治局要求统筹制定领导干部待遇标准
  • 体育温网-纳达尔首轮出局 热火举行夺冠游行
  • 娱乐蒋雯丽顾长卫20年屡传婚变 曾曝出车震门
  • 财经央行称流动性充足 深圳有银行暂停放贷
  • 科技郭台铭看衰3D打印:如有用名字倒过来写
  • 博客闹钱荒时你该怎么办 房价会暴跌吗
  • 读书真实斧头帮:帮主王亚樵被刺杀真相
  • 教育留学生海外遭歧视与暴力调查 高考状元
  • 育儿幼儿园模拟诱拐9成孩子被骗走(图)
  • 石建勋:钱荒到底荒的是什么
  • 张庭宾:央行会把中国推入危机火坑吗
  • 潘英丽:新型城镇化的四大难题
  • 沙黾农:不该让股民为四万亿买单
  • 姚树洁:中国股市为啥无药可救
  • 叶檀:中国存在严重钱荒
  • 章玉贵:银行业不可再躺在床上数钱
  • 高善文:钱荒问题会带来三波冲击
  • 王福重:中国会不会出现金融危机
  • 金岩石:楼市调控的目标是社会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