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三大猜想:汇金将增持到指数反转

2013年06月21日 16:27  同花顺 

  猜想一:多头反攻将延续?

  实现概率:70%

  沪深股指尾盘出现反抽,深成指翻红,券商、保险板块全线上涨,早盘大跌的个股明显反弹,涨停个股增多,从多空比走势看,多空比全天呈现逐级上升态势,委卖盘增幅较小,买盘明显较为强势,截止目前,委卖盘1367万,委买盘1256万,多空比值0.92,大幅高于近期平均值。尾盘金融护盘明显,新华保险(601336)强势封死涨停,带动保险等金融板块全线反弹,不排除部分资金博弈周末管理层出利好救市。

  应对策略:投资者可小仓位参与保险、银行等国家队增持的权重股。

  猜想二:汇金增持直至反弹?

  实现概率:80%

  中央汇金昨晚发布消息,近日该公司已在二级市场增持四大行、光大银行[微博](601818)以及新华保险的A股股份,并承诺将在未来六个月继续增持。本次增持的一个亮点就是汇金不仅增持了四大行的股份,而且也首度在二级市场增持光大银行和新华保险。受汇金增持影响,新华保险近期股价有明显异动。尽管本周大盘指数因多个利空打击而遭遇重挫,但新华保险股价并没有出现下跌,反而逆市上涨并走出6连阳的走势。

  应对策略:关注银行、证券、保险等大权重板块的走向。

  猜想三:信息安全概念股二度来袭?

  实现概念:75%

  据21日消息,昨日,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委员会以互联网安全和用户隐私为焦点,举行了一场题为《互联网安全服务标准规范研讨会》的闭门会议。就在前一天,受国务院国新办委托,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召开互联网立法问题专家座谈会,就我国互联网立法目前面临的问题、互联网立法原则、互联网立法体系基本结构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上透露,包括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的五年立法规划有望很快推出。

  应对策略:利好启明星辰(002439)、美亚柏科(300188)、国民技术(300077)、卫士通航天信息(600271)等信息安全概念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部分经适房被曝成部委福利房
  • 体育NBA-热火4-3马刺夺总冠军 詹姆斯获MVP
  • 娱乐俞灏明回应杨幂绯闻 称对不起刘恺威
  • 财经国内油价今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上涨超百元
  • 科技三星发布9款新品:高分屏变形本成亮点
  • 博客德国人:中国官员工资太少 小贝引发踩踏
  • 读书草根男欲惑美女局长:终极高手
  • 教育亮瞎网友双眼的毕业照(图) 高考分数线
  • 育儿我国婴幼儿奶粉将试行药店专柜销售
  • 林采宜:引发钱荒的四大原因
  • 钮文新:央行制造金融恐慌
  • 张庭宾:中国金融崩盘 金价可能暴涨
  • 张捷:美国QE的走向分析与替代工具
  • 叶檀:国家统计局局长变成干衣机
  • 张化桥:中国急需加息减肥
  • 赖伟民:中国威胁还是中国崩溃
  • 李崇周:为何一辆出租车贵过一套房
  • 李光斗:中国企业迎来并购潮
  • 刘杉:央行如何应对市场钱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