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裸奔底正式确立 市场将重回上升通道

2013年04月19日 17:3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指放量大涨收复2200点,近期裸奔赌局事件的主角老艾[微博]称:“今日的大涨标志着裸奔底正式确立,市场将重新回到上升通道,如果老艾的裸奔能换来一个历史大底,那也值了!”

  老艾在微博上表示:“今天的大涨是几天来市场积蓄力量的爆发,银行股暴动其实从昨天走势已可见端倪,炒股要提前研判,只要细心,就能抓住机会。抄底也是一样,在抢在上涨之前才叫抄底,否则那是追高。喊了几天,你们这几天抄底了吗,老艾可是以裸奔换来一个底部啊……”

  老艾在昨天盘后提示,银行股低开高走说明已经有资金进场抄底,市场已跌无可跌,今日果然应验大涨,老艾表示:“今天的大涨不仅仅是2000亿RQFII利好刺激的结果,它只是个导火索,从前三天的走势来看,大盘已经拒绝下跌了,地产一直在涨,昨天银行股低开高走成功企稳,都在为今天的大涨积蓄力量。昨天我就提示了资金已经在进场抄底银行股,股市里最重要的就是资金,其次是市场情绪,两者共振,必有大涨!”

  但他也在微博里发出感叹:“虽然我们都希望大涨,但何必以老艾的裸奔来换取,裸奔底,我恨你……”不过网友却纷纷留言:“裸奔底,我们爱你!”

  近期,老艾和股锋打下的裸奔赌局备受关注,特别是4月15日沪指跌破2200点,老艾宣布认输并履行裸奔诺言,将这一事件推向了新高潮。当天沪深股指分别收于2181.94点和8733.44点,被网友解释为:“2181.94=艾要扒衣救市,8733.44=扒去衫衫试试,天意啊!”老艾当天在微博上称:“老艾认输了,愿赌服输,老艾将履行诺言!感谢广大散户朋友的支持,中国股市跌成这样,受伤害最大的其实是你们!即日起征求裸奔方案,老艾裸了无所谓,但我们散户的声音要发出来,要让全世界知道——A股,你为何熊冠全球?!”

  据悉,虽然在裸奔赌局的最后一天,沪指以一根大阳线收复了2200点,但由于前几天跌破了2200点,老艾仍准备遵守诺言,于周末兑现裸奔诺言。

  事件回顾及相关报道:

  专题:老艾PK股锋掀起多空大辩论

  老艾称履行跌破2200诺言 裸奔底将是历史大底

  知名编剧六六清仓 评论员老艾宣布履约要裸奔

  老艾:2181.94=俺要扒衣救市 网友呼吁代表股民裸一回

  A股上2400还是破2200 老艾PK股锋设裸奔赌局

  股市唱多派老艾PK唱空派股锋 网上又见裸奔赌约

  老艾PK股锋设裸奔赌局 肖钢或掌握输赢决定权

  南宁10大券商热评裸奔赌局:6家看多1家看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决定全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体育李娜入围《时代》杂志百大影响力人物
  • 娱乐港媒曝曾志伟和妻长期分居 20年没行房
  • 财经地方密集拜会铁老大:盼加大铁路投资
  • 科技中国雅虎邮箱之死:终生承诺变终结
  • 博客朱令律师声明 吴征:投资电影入围戛纳
  • 读书邓蓉详解:1968年邓小平专案组成立记
  • 教育高校命案让人惊愕:同窗相煎为哪般?
  • 育儿5岁男童遭女幼师掌掴全身多处挫伤(图)
  • 谢百三:美国人打仗的第二天买黄金
  • 占豪:反弹目标在清明节前缺口
  • 股市风云:突破长阳为主升启动创造条件
  • 股锋:反弹无法动摇股指继续探底
  • wu2198:下周股市将加速上涨
  • 罗天昊:铁路提速不可因人废事
  • 姚树洁:H7N9疫情的初步分析
  • 叶檀:地方债危机倒逼改革
  • 郭世邦:小微企业融资出路在哪
  • 于晓华:黄金价格崩溃只是一个短期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