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2181.94=俺要扒衣救市 网友呼吁代表股民裸一回

2013年04月15日 23:52  投资快报 

  记者 穆超洁

  本报讯 昨日,上证指数创下今年新低,但让股民捧腹大笑的事情一件接一件发生,算是聊以慰藉:证监会前裸奔、内裤、安全套、艾滋病快速自检试剂。

  股民呼吁:老艾[微博]代表全体股民裸一回

  上证指数昨日收于2181.94点,这个数字对“老艾”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他把2181.94读作:“俺要扒衣救市。”

  在上月末,新浪财经股市观察员老艾跟新浪微博认证为“职业投资人”的股锋约定一场号称“2013年第一场慈善赌局”,若上证指数在4月19日前跌破2200点,老艾要在证监会门口裸奔5分钟,若在4月19日前沪指站上2400点,股锋要裸奔。

  当时,老艾觉得金融股行情并没结束,后市有上涨的空间。而股锋看空大市的理由是央行执行偏紧的货币政策、欧洲局势不明朗、地产调控细则等因素。

  昨日收盘,老艾输了,他在微博感叹到:“感谢广大散户朋友的支持,中国股市跌成这样,受伤害最大的其实是你们!即日起征求裸奔方案,老艾裸了无所谓,但我们散户的声音要发出来,要让全世界知道——A股,你为何熊冠全球?!”

  胜出的股锋在15:01分准时在微博贴出几种款式的性感内裤图片,说到:“这条内裤是给对方的,更是给管理层留的,就算为了最后这点屈辱的自尊,也请管理层尽一切力量拯救股市!”

  更多网友把老艾的裸奔赌约上升到标志性的高度,他们认为,A股熊了这么多年,全国股民99%都已经裸了,希望老艾代表全国已输裸的股民去证监会门前裸一回。

  目前,老艾的裸奔方案还没出炉,但值得关注的是,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的拘留。

  博时新兴成长获赠2.42万盒套套

  昨日虽然股指创了今年新低,但让股民捧腹大笑的事件一件接一件发生。如果说老艾和股锋的打赌是一时斗气,那人福医药(600079)向股东派发安全套和艾滋病快速自检试剂则是无心插柳的事。

  此前,量子高科宣布向股东派发龟苓膏、南方食品向股东派发芝麻乳,上市公司的“实物分红”方案被炒得沸沸扬扬。人福医药董事长王学海在微博中也无心说了句:“人福送套套。”就被网友大量转发,董事长被迫上梁山,真的要送了。

  昨晚,人福医药发出公告,称公司决定以免费方式把部分新产品赠送给公司股东,凡于昨日收盘登记的持有1000股人福医药的股东,可选择一份新产品申领。一是安全套两盒;二是感冒药两盒;三是艾滋病快速自检试剂一盒。

  网友调侃,公司在此时此刻送“套”,相当的合时,反正股民都套了。

  人福医药第一大机构股东是博时新兴成长,入股时段是去年9月至12月31日,若没有在中途减持的话,既赚了股价也赚了套套,是相当成功的投资。

  以博时期末持有的1213万持股计算,共能获赠2.42万盒安全套,或2.42万盒感冒药,或1.21万盒艾滋病自检试剂。但问题来了,持有人福医药的机构该怎样结算给它的基民呢?总不能私吞吧?

  《投资快报》发自广州

  事件回顾:

  老艾称履行跌破2200诺言 裸奔底将是历史大底

  A股上2400还是破2200 老艾PK股锋设裸奔赌局

  股市唱多派老艾PK唱空派股锋 网上又见裸奔赌约

  老艾PK股锋设裸奔赌局 肖钢或掌握输赢决定权

  南宁10大券商热评裸奔赌局:6家看多1家看空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放日报刊文怀念胡耀邦逝世24周年
  • 体育波士顿马拉松发生爆炸 两人死亡 视频
  • 娱乐台57岁知名作词人恋上好友17岁女儿(图)
  • 财经温州炒房团被套牢:有人跑路有人跳楼
  • 科技中移动重构飞信:启动服务商招标
  • 博客羽泉:回应《我是歌手》夺冠质疑
  • 读书帝国杀戮:皇太极专权宰割八旗诸王
  • 教育盘点高招面试神题:北大考千年王八万年龟
  • 育儿男童阴茎受伤自称系老师用针管扎伤
  • 张五常:中国房价涨幅为何冠于全球
  • 姚树洁:法国部长比中国科长穷得多
  • 叶檀:低收入者应逃离北上广
  • 徐斌:全球信用扩张周期现在还未结束
  • 金岩石:为何说北京豪宅该卖天价
  • 谢作诗:妓女比贪官高尚100倍
  • 姚树洁:谁拒绝参加撒切尔夫人的葬礼
  • 张庭宾:日元贬值助TPP摧毁中国制造
  • 张捷:郎咸平等人赚了中国多少万亿
  • 叶檀:中国增加进口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