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部分行业已到买入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8:08  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A股部分行业已到买入良机

  摩根大通李晶表示,目前经济放缓趋势较为明显,下半年调控政策灵活性可能提高,进一步紧缩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可能性较小,她认为市场短期内仍有继续反弹的可能性,但大幅反弹可能性较小,目前A股市场价值十分明显,部分行业已经到了买入良机。

  申银万国:仍以结构性反弹为主

  自3181点跌至2319点,反弹1/3、0.382、1/2和0.618的技术目标分别是2606、2648、2750和2850点,我们暂不认为反弹就此终结,不过从上周以来的走势看,2680点较难逾越,需要整固蓄势,短线有继续震荡调整要求,目前20日和60日均线分别位于2580点和2550点,将构成短期支撑。

  金百灵投资:股指需整理个股机会多 重点关注四条主线

  近期A股市场涨跌两难,但个股却机会多多,可操作性依然乐观。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积极一些,将重点放在前述的一系列主线中,比如说区域投资主线、地产股主线等。同时,也可积极跟踪新股以及新兴产业主线中近期量能充沛的个股。

  中原证券:吃饭行情入迷途 后市或有三条路径

  随着7月经济数据出台、管理层对地产与银信合作政策最新表态,引发本轮反弹的政策放松预期面临修正,市场开始进入观察期。从这个角度来看,不仅A股短期有整固的必要,下一阶段运行的不确定性也正在加强。不过,就此也难言反弹结束,但后期技术上观察市场止跌的点位以及反弹的力度还是相当重要。

  光大保德信:下半年投资强调仓位控制灵活操作

  在目前市场情绪相对偏弱的前提下,下半年投资应强调仓位控制,同时力图灵活操作。在投资方法上,下半年仍应坚持“一主一次”。“一主”是指贯穿2010年全年的投资逻辑,坚持“α”的寻找,这些行业主要涉及中小市值为主的大消费领域、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科技创新;尽管这些行业会出现阶段性的高估以及系统性的回调风险,但是展望更长时间,仍需在经济转型的关键期把握成长股和主题投资机会。

  银河证券:数据利于A股反弹趋势延续

  判断市场反弹是否结束有5个方面的风险因素:通胀压力超预期、经济下滑速度超预期、房价是否上涨超预期、融资压力超预期和市场快速上涨透支预期。从7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和目前的市场情况看,这5个方面的风险因素还没有出现,因此,反弹格局仍在延续。

  兴业证券:大反弹格局未改

  三季度大反弹格局未改,行情进入震荡向上的第二阶段,或将演绎为“地产金融搭台,制造业、大消费唱戏”,建议投资者利用震荡加仓。7月份CPI超预期导致调的概率很小。7月份CPI 是全年高点,但是,8 月上旬,CPI、加息等利空传闻会冲击市场,一旦市场因此而震荡,可以趁机加仓。

  西部证券:结构性估值修复行情回归

  市场在经历了7月份的10%的一轮普涨之后,机构对后市的分歧将有所加大,8月份将以区间震荡为主,大盘指数上涨空间有限,但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将会充分表现,市场可能会通过寻找补涨的估值洼地和热点主题来支撑行情发展。8月份,我们认为具有安全边际的传统行业仍有估值修复的基础,如地产、金融、钢铁、水泥、化工、机械等。此外,还可继续关注战略新兴行业中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物联网、生物技术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