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机构资金回流 大盘将挑战2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7:46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大盘将挑战2500点

  目前看,短线大盘仍有上攻惯性,挑战2500点,但2500点上方压力较强,后市仍以震荡为主。但另一方面,2500点在技术上具有较强阻力,主要是5、6月份大盘在该点位上方盘整数周,成为成交密集区,在指数向下破位后,上档形成阻力,能否成功挑战上有很大难度。

  广州万隆:机构资金回流 做多动力增加

  基金增持0.63%,社保增持0.42%,QFII增持1.37%,保险增持0.25%。继上周五之后,周期性行业继续走强推动大市走高。周期 性行业是调控的重点,其持续走强说明机构认为紧政策的阶段已经过去,目前已经进入政策放松阶段。也就是说,机构对于后市的观点偏乐观,预计短期内机构仍然 保持一定的做多动力。

  国泰君安:弱市看重组

  国泰君安认为,历史上看,弱势炒重组,似乎是A股市场的一个共识,这当中的内在逻辑在于:对投资者来说,股市低迷期间,一般也是经济景气下滑期间,大多数上市公司盈利预测都面临下调风险,因此投资的风险较大,对周期性板块尤其如此,因此重组板块的相对吸引力大大增加。

  华泰证券:农行保发助大盘构筑阶段底部

  在目前的经济和市场环境下,农行破发的概率是很小的,这虽然不能由此判断会推动一轮大的行情,但对银行股投资信心的稳定是毫无疑问的。至少可以说,基于农行对当前银行股的稳定格局,大盘在目前阶段所构筑的底部区域是十分可靠的。

  金百灵投资:做多能量充沛 行情适度乐观

  行情短线回暖已毋庸置疑,但能否反转,还不能盲目乐观。第一,缺乏持续放大的成交量;第二,目前仅仅是强周期性个股的估值重估行情,缺乏强劲业绩增长预期带来的持续做多的动能,所以,暂时只能看成反弹行情。由于短线做多能量充沛,反弹高度可适度乐观一些,笔者认为,第一目标位仍然是攻克2500点。

  宁波海顺:成交量决定市场向左向右

  周二大盘有望向2500点一带展开冲击,但冲高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建议不要再展开买进动作,在2500点一带逢高减仓。

  兴业证券:金融地产值得左侧加仓

  投资者目前可以趁调整耐心买入。而在投资标的上,金融地产值得左侧加仓。在此前的报告中兴业证券持续推荐金融、房地产行业,原因主要有三:一是从估值的角度看,银行、保险、证券及其他金融、房地产等行业估值已经到了非常低的水平。相对于刚刚被揭开“皇帝的新衣”的中小盘股,增持金融、房地产等估值已经非常低的权重行业,至少能有相对收益。二是从预期的角度看,一旦政策、资金出现边际改善,地产、证券等此前受政策和行情拖累的行业也是改善弹性大的行业。三是从博弈的角度,机构投资者仓位偏低,缺少做空筹码。

  无锡金百灵:资金认可权重股估值

  在目前点位及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多空双方基本上势均力敌,维持着一种对抗而又均衡的格局。这在盘面上反映为:上档压力沉重,同时下档支撑力强劲。

点击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