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弱势震荡考验前期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8:23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弱势震荡考验前期低点

  上周缩量调整反映投资者的谨慎心态,影响本周市场的主要因素是资金供求、宏观经济数据以及海外市场,总体来看市场还将弱势震荡,沪指有可能考验前期低点2481点。总体来看,现阶段市场资金量需求较大,场外资金入市仍较为谨慎,资金供应偏紧。

  长江证券:估值底或已到 市场底仍难料

  上周A股市场在震荡中下行,但成交的不断萎缩显示出市场在这个位置出现了挣扎。随着估值的下行,认为市场已到底部的观点也开始涌现。但是我们认为,不管是在政策面还是基本面上,都不支持市场在当前的位置见底。

  无锡金百灵:利空因素制约 股指艰难寻底

  尽管有保险资金入市比例放宽、A股和股基投资升至20%的利好,农行上市前夕也可能有央行资金净投放等政策出台,但目前政策层面尚未出现提振市场做多信心的强力政策。相反现有政策给股市带来的更多是负面压力。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政策认可的底部也尚未真正出现。基于此,大盘很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继续向政策底进发。

  上海证券:创业板引领市场走出一波反弹行情

  随着国家新经济产业政策的陆续出台,将进一步催热相关行业,而相关公司又较多集中在中小板和创业板市场,投资机会因此相对丰富。在大盘目前整体仍处于筑底盘整阶段下,创业板市场很可能如今年的2月一样,再次成为市场的一个突破口,并引领市场走出一波反弹行情。

  中信证券:5月CPI将成为市场反转信号

  最悲观的预期开始转变,投资者关注到利好信号,比如地方保障房建设开始有效推进、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新兴产业政策加速出台等。从本周开始,我们预期的市场从反弹到反转的信号将逐一实现,本周末将迎来第一个信号:5月CPI将略低于市场预期。

  金百灵投资:大盘低开企稳昭示筑底能量

  由于小盘股已成为市场活跃的兴奋点,尤其是中小板新股、创业板,在近期更是反复活跃,昨日创业板更是全面飘红,如此的走势向市场折射出近期A股市场的焦点已开始聚集于小盘股,多头能量聚集于一点,极有可能形成新的涨升动能,故大盘低开高走,看来短线A股市场依然有活跃的趋势。

  广发证券:欧债危机对A股而言并非洪水猛兽

  在经历次贷危机和迪拜危机之后,欧美金融机构去杠杆化程度已经比较高,风险放大效应有限,危机的损失相对可控。同时,此次发生危机的国家,并非德国或法国这样的欧元区核心国家,PIIGS的经济总量不大,伴随救助政策的及时出台,预计此次的主权债务危机能够得到有效控制,中短期内不会对欧元区以外的重要经济体如美国、日本和中国等带来更大的影响。

  华泰证券:走出中期调整仍需时日

  现在来看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软件互联网等多项规划将都会在下半年陆续推出。新政策将给市场不断制造新热点,对于风险承受力较强的短线投资者,可根据信息面变化逢低关注有机构在近期大举介入的科技股,而谨慎型投资者应继续观望,毕竟在大盘弱势中选股难度较大,可耐心等待大盘企稳后再进行右侧交易。

点击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