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6月行情期待不宜过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7:51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反转信号或开始逐渐显现

  从反弹到反转将取决于未来的五大信号,这些信号包含了短期和长期的主要因素和政策:5月CPI数据公布(6月上旬),地方融资平台调查结果的公布(6月中下旬),地方政府开始加速保障房建设(6-7月份),商品房价格出现明显回调(8月份左右),战略新兴产业和“新36条”落实(3-4季度)。

  华泰证券:6月行情期待不宜过高

  由于一系列不确定性因素的存在,如政策不明朗、国际股市不稳定以及市场融资压力等,预计6月市场仍将以弱势震荡为主,对于6月行情投资者期望不宜过高。但是,由于估值水平已处于相对低位区域,6月市场再度大幅向下的可能性不大,市场可能在恐慌情绪带动下探明阶段性底部。

  无锡金百灵:6月A股难乐观 投资宜谨慎

  内忧外患之下,A股中期走势难言乐观,预计维持探底格局的可能性较大。就6月行情来看,大盘在2500点至2700点的区间内仍有反复震荡的可能,而只要大盘尚未创出新低,市场热点就有望继续保持活跃。

  金百灵投资:市场情绪不稳短线难有作为

  考虑到目前成交量以及当前A股市场所面临的经济运行态势的复杂化、新增资金来源渠道狭窄等因素,大盘充其量是夯实2500点至2600点的底部。要想拓展新的弹升空间,需要政策、经济运行趋势的明朗化。

  国联证券:市场交易性机会增多

  “观察期”将是未来一个月的宏观经济特征,类似于今年3月,在同样密集的有力政策之后,适当的政策真空期将会同样出现,支持市场超跌反弹。但反弹动能有限,2500-2700点的指数空间不易被打破。

  上海证券:创业板指数推出预示市场底已近

  在启动运行7个月后,市场关注的创业板指数终于推出,标志着创业板平稳启动后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指数推出后的创业板走向,无疑成为市场关注焦点。结合目前主板市场的运行情况,我们认为创业板指数的推出,或预示着创业板市场已进入底部区域。

  信达证券:不确定因素制约A股走势

  虽然沪深两市整体估值目前已处合理水平,甚至存在一定程度上的低估,但由于国内外经济形势的不明朗,投资者对上市公司业绩的预期呈下降趋势。同时,由于政策面的不明朗,投资者对股市的前景也充满着担忧。如此,股指在短期内将维系震荡筑底格局,以等待各方面因素的进一步明朗后,再选择方向。

  五机构6月预言:不确定因素渐增 市场震荡加剧

  申银万国认为未来两个月,股指将在等待紧缩政策最严厉时刻(包括各地地产调控细则的明确、中央对投资调控措施的出台等)、等待经济指标的下调(包括房价的下跌、宏观经济指标的回落等)的氛围中,完成筑底的过程。预计,5-6月上证综指核心波动区间在2700—30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