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政策预期决定反弹高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8:14  新浪财经

  长城证券:政策预期决定反弹高度

  4月中旬以来,政策紧缩导致A股调整幅度已经接近20%,我们认为二季度以来紧缩政策最密集的阶段已经过去,市场短期底部已经探明,阶段性反弹有望展开,反弹高度将取决于政策预期。在政策紧缩密集期过后,经济数据回落与业绩预期下调是三季度最大的市场风险,这意味着短期反弹过后,市场仍需面临一段时间的震荡。

  金百灵投资:大涨之后 震荡难免

  目前A股市场的反弹基础其实并不扎实,可以讲,近两个交易日近200点的反弹已经释放了多头积聚的做多能量,不排除今日A股市场出现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需谨慎些,尽量控制好仓位。在个股方面,建议投资者对近期基本面质地尚可、下游需求相对旺盛的新股予以跟踪。

  华泰证券:市场反弹而非反转

  按照历史熊市技术性反弹的规律来看,预计大盘反弹高度在10%左右的可能性较大,反弹时间也许几天,也许好几个星期。轻仓或空仓投资者可以观望;而仓位较重的投资者,一定要借反弹之机减仓。

  中信证券:政策牵引三大选股逻辑

  当前我们仍然坚持“转型期成长股的持续性和周期股的阶段性”观点,即认为周期股会产生阶段性行情;而成长股经过调整后,会有结构性的变化,受到政策支持的新兴产业会有很好的表现。当前的行业和个股选择逻辑应主要围绕自上而下的“一压、一托、一引”展开。

  招商证券:市场进入缓慢筑底阶段

  近期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影响扩大,美国经济数据有所疲软,全球金融市场发生较大波动,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快速下跌,全球通胀预期迅速下降。基于这些变化,中国宏观政策基调在上周开始出现变化迹象,暗示经济政策有望向保增长的方向偏转,股市有望因此而进入筑底阶段。

  无锡金百灵:政策走向决定反弹持续性

  在技术面及消息面的共同作用下,A股市场终于迎来反弹,而反弹的高度又取决于政策的变化。因此在大盘走势仍存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投资者眼下不必急于追涨,可乘回调之际,对一些获得大股东或高管增持尤其是大幅增持的品种逢低中长线建仓。

  中信证券:落实保障性住房或成A股反转契机

  地方政府开始落实保障性住房是个重要的契机,市场将在这个因素下出现反转。同时,蔬菜价格和大宗商品价格的回落也会降低市场对通胀高企的预期,这成为确立市场底部的重要因素。

  申银万国:步入阶段性超跌反弹

  几经拉锯后,上证指数在2500点获得了阶段性支撑,反弹行情有望延续。不过,本轮阶段性反弹持续的时间还难以把握,预计仍有曲折反复,短线反弹阻力可能在2750-2800点区间。

点击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