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指数有望迎来技术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7:43  新浪财经

  东吴证券:指数有望迎来技术性反弹

  股指沿着5日均线震荡下行,弱势状况相当明显,预计股指会去回补2009年10月9日的跳空缺口2803点,之后股指可能会产生一波具备操作性的反弹。在投资策略上,在股指已经大幅调整后投资者不要盲目杀跌,在继续对中期走势保持谨慎的同时,可以在2750-2800区域逢低买进超跌个股,但需注意波段操作的原则。

  民生证券:市场面临经济与结构调整双重阵痛

  近期市场结束盘整选择向下,原本良好的W盘整态势在地产新政出台后迅速演变成了M下跌走势,上证指数两周内跌破了3000点整数关口、颈线支撑和前期低点。技术面显示,市场走势非常严峻。

  西部证券:下行空间逼近临界 阶段筑底或已开始

  短期看,年内第三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弱化加息预期的同时,也说明央行对于流动性的对冲继续收紧,这对已经经历一定下行空间的市场而言,难免促成股指盘中加速触底,随后市场的波动区间会逐步收敛,两市阶段筑底格局有望打开。

  调整压力渐增 5月股指迎变盘期

  市场风格转换或将在近期发生。和中小板、创业板比,大盘蓝筹有着明显的估值优势。同时随着蓝筹股下跌后风险的释放及上述部分制约因素的进一步明朗化,市场对蓝筹股的担忧可能有所减轻。

  金百灵投资:双重压力下股指加速筑底

  在弱市背景下,市场的反应是“利空更是利空,利好也是利空”,就如同2008年的行情一样,所以,央行的此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给空头又有了打压的借口,期指也有望放大这一借口,A股市场短线将面临较大的调整压力。

  周边五月花不艳 A股立夏柳成阴

  美元与原油黄金的同向运动即将告一段落,而周边股市短线反弹也难以真正改变五月整理的局面。估计A股探低反弹概率相对较大,本周尚难以触及5周均线,权重股如刚启动的金融、钢铁板块也是关注的焦点之一。

  受伤A股五月或入底部酝酿期

  展望5月份的市场,机构普遍认为,目前政策面压制并未解除,而再度提高准备金率也表明流动性继续收缩是大势所趋;此外,结构性估值泡沫依然存在,而海外市场也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市场短期仍难见持续反弹,5月份将是底部酝酿期。

  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利空后市 反弹是减仓良机

  华安证券财富中心分析师张兆伟表示,短期市场出现情绪性下跌的概率较大,后市逢反弹将是减仓的好时机。

点击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