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大盘重返3000点概率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7:32  新浪财经

  东吴证券:大盘重返3000点概率增加

  短线来看,60分钟K线提示,上证指数明日有机会回补2月5日所形成的向下跳空缺口,如果大盘回补缺口之后,主动性抛盘变化不明显,大盘站上3000点的可能就较大。操作上,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适量参与市场热点,短线波段操作。

  东海证券:节前有望平稳收官

  上证综指再度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节前仅仅只剩下两个交易日,考虑到周五尚有巨量申购资金将解冻,且市场自身抛压也在迅速减轻,预计节前市场有望平稳收官。操作策略上,股指小幅回升,建议波段操作,重点关注地产、农业等行业。

  倍新咨询:蓝筹看保险 次新机会多

  目前尤其在春节长假前后市场主要以盘整合确认底部为主,基本面趋于明朗化有利于确立中期趋势。我们尤为看好的保险股近期独立于金融业其他子行业,走势也显示大资金坚决介入,本来机构在金融股上属于低配,有很大的加仓余地。

  新旗舰中心:反弹需要成交量的支持

  上证指数以光头小阳线报收,并重新收复了5日和10日均线,短线反弹正在如期展开。不过,短线股指还有惯性反弹的能力,但未来成交量的支持仍将是决定短线股指反弹力度的重要因素。如果量能不能有效放大,则需要对短线的反弹保持谨慎。

  北京首证:两市趋于平稳 上行空间有限

  外围市场方面,隔夜美元的下跌以及美股和国际大宗商品上涨对A股市场会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因此市场将反弹,不过由于春节长假临近,市场观望情绪加重,这使得股市走势将趋于平稳,股指上行空间比较有限。操作上,总体仍应以谨慎为主,控制好仓位。

  博众研究:弱市下宜多看少动

  鉴于目前市场存在着不确定性,作出大盘见底的结论为时过早。大盘现在还处于弱平衡市当中,还没有盘稳,匆忙抢反弹未必明智,有可能得不偿失,继续观望,等待时机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世基投资:反弹如期而至 量能决定高度

  两市大盘成功站上5日和10日均线,两根短期均线也形成底部金叉,短期仍有可能继续反弹,但3000点整数关口附近压力较重,同时近期成交量持续低靡,对于反弹空间不能有太高预期,建议后市重点关注量能变化。

  山东神光:行情将继续反弹 3000点过年

  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均高开高走,运行于5日、10日线之上,报收于全天最高位,预示行情在周四还将小幅冲高。未来三天生命线关键点的位置分别是2879、2951、2933点,未来三天关键点位置较低,指数收于其上的可能性较大,预示行情将继续反弹,同时生命线已经逆转回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