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7:28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收复3200点则趋势未破

  如果政策层面没有利空出台,则股指在通道下轨3150-3100点一带有望获得支撑。如果短线能收复3200点,趋势仍有望继续向上,如果跌破下轨,大盘重心将进一步下移。

  浙商证券:调整是风格转变前奏

  本周的急速调整既是市场中小盘个股高估值下的风险释放过程,也是市场风格进行转换的前奏。市场的风格转换往往都要经历几个回合的反复方能成功完成,而此过程中通常都伴随着大盘的大幅波动和调整的产生,而大盘大幅震荡的结果,不是改变市场的趋势就是改变市场的风格。

  湘财证券:战略性关注新兴产业

  周四沪深两市再度跳水,所有行业均为资金净流出,尤其是银行、钢铁等估值较低的板块领跌,更加重了市场的恐慌情绪。上证综指形态上已经破位,短期内在上升通道下轨3100点附近或有所支撑。

  长江证券:市场资金面压力加大

  周四大盘再度重挫,沪指20日均线失守,成交量也再度超过4000亿元,K线组合上已经形成破位走势,沪指短期或将下探寻找支撑,投资者宜谨慎。不过由于短期个股跌幅较大,不建议投资者继续杀跌,宜在反弹中降低仓位。

  民生证券:权重股夯实3000点支撑

  目前的调整仍属技术面范畴,跌幅不会太大,沪综指3000点附近有很强支撑。当然,市场调整时间虽不会太长,但年末可能维持强势震荡格局,以实现风格转换。

  长江证券:明年2季度开始震荡调整

  2009年第4季度至明年初市场存在逐步上升空间,当美国消费需求伴随失业率回落而加强时,资源价格会再度上升,将给中国资本市场带来新的调整压力。由于中国目前具有较大的投资依赖性,第二阶段向第三阶段的过渡时间将会被延长,这也就意味着从2010年2季度开始的震荡调整,将成为贯穿明年证券市场的整体景象。

  山东神光:供求关系变化引发短期调整

  本次调整与今年以来数次调整有部分共同特点,还与行情预期以及操作上出工不出力的行为有关,更为重要的是12月份供求关系的变化提前作用于市场。综合起来看,目前调整或在半山腰,虽然大盘绝对调整空间并不大,但个股差异化表现需要谨慎对待。

  国元证券:风中有音光中有影

  风中有音、光中有影、沙上有印,本周这两场暴跌,当然也留下了痕迹。3300点早已物是人非,3200点也刚挥手道别过,现在是3170点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