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7:16  新浪财经

  3200点并非天花板 跨年度行情拉开序幕

  随着股指已经突破8月份回调以来两次反弹的小高点,行情突破3000点的有效性已经被确认。既然3000点被确认,何以在3200点附近踯躅不前?3200点是否会成为估值合理的天花板?临近年末,我们的结论是,3200点不是终结,而将是跨年度行情的序幕曲。

  申银万国:俯首3200 只为越过3400

  股市在沪综指3200点整数关口前出现调整与徘徊,不是什么坏事。投资者可以把它看作是一种蓄势,一种等待,是为下一次突破进行准备。我们预计,在适当休整后,市场有可能发动一轮直指3400点的放量上攻行情。

  银泰证券:四大热源为大盘保温

  周二大盘冲击3200点未果,一方面是因为在等待10月经济数据明朗,另一方面也在于短线技术性调整因素。我们认为,目前市场受宏观基本面、资金面、企业业绩面、股东增持等积极因素影响,仍将保持比较活跃的态势,特别是个股机会将层出不穷。

  M1与M2金叉:大大拓展A股上涨空间

  M1增速与A股走势之间具有很高的正向联动性。当M1 增速超过M2,特别是当两者出现“金叉”时,A股市场将跟随出现趋势性的上涨行情。当下A股市场正处于这一趋势性的上涨行情途中。

  国元证券:A股继续温吞 期待重磅数据出炉

  最近虽然大盘不起劲,但个股却不乏亮点。比如说,周三有一件大事注定要发生:10月多项经济数据将于当日公布,而在这其中,又有一个关键数据最值得期待,CPI将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主题轮动的格局仍将延续

  强劲复苏的经济数据是行情继续走强的主导因素,而个股行情素材也精彩纷呈。目前“大盘股搭台、题材股唱戏”的行情格局正是以上因素特征的真实写照,在市场投资者信心没有遭受大的“惊吓”之前,指数慢牛,个股主题轮动的行情仍会继续延续下去。

  技术震荡意味浓 今日数据很关键

  整体来说,在目前市场情绪普遍趋于乐观的情形下,中长线预计A股市场仍将会延续强势的格局。短线来看,市场经过上周的持续反弹后,周二股指盘中一度突破3200点整数关口,短线获利回吐压力增大,上行的步伐明显减缓。但近期每次震荡后大盘都保持了强势,每当股指回调的时候总是有资金介入,加上市场中新的热点层出不穷,从而封闭了大盘深度回调的空间。

  金百灵投资:经济数据明朗或成为突破契机

  我们认为向上的概率远远大于向下的概率。一是因为目前A股市场本身并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尤其是近期外围市场持续强势,A股与H股的溢价率再创新低,其中H股股价高于A股股价的品种比比皆是,在此背景下,金融股等H股板块下跌空间有限,也意味着大盘的下跌空间相对有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