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O重启A股窄幅震荡 沪指涨0.34%创反弹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1:32  新浪财经

IPO重启A股窄幅震荡沪指涨0.34%创反弹新高

  新浪财经讯 IPO重启落定,A股小幅高开,沪指创反弹新高,受IPO重启提振的医药板块和券商股发力领涨,地产股接力,股指震荡上扬不断刷新前高,但同时其他各板块失血走弱,医药、券商股强撑难阻A股震荡回落,两市一度双双翻绿,A股早间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截止午盘,沪指收报2863.62点,涨9.72点,涨幅0.34%。

  消息面上,世行上调我国今年GDP增长至7.2%专家称六月底成品油价可能再度上调电煤涨幅止于4%八成电企能盈利6月信贷投放量超过5月无悬念IPO首单花落桂林三金6月29日发行A股下半年解禁量占全年八成券商对下半年行情分歧明显金融股带动美股收高河北钢铁整体上市提速

  今日沪综指开于2861.18点,最高2871.90点,最低2847.36点,早盘收于2863.62点,涨9.72点,涨幅0.34%,成交额802.81亿元;深成指开于11166.64点,最高11224.71点,最低11099.66点,早盘收于11142.85点,跌8.78点,跌幅0.08%,成交额417.09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329 平盘:62 下跌:463

  沪B 上涨:16 平盘:11 下跌:27

  深A 上涨:294 平盘:54 下跌:398

  深B 上涨:24 平盘:5 下跌:26

  板块个股:

  医药、金融指数涨逾2%,领涨各行业板块,采掘指数下挫超2%。前二十大权重股六成收高。

    桂林三金拔得IPO重启头筹,医药板块受此提振早盘延续强势,美罗药业天坛生物通化金马等8只医药股涨停,恩华药业收涨超8%,紫鑫药业吉林制药普洛股份涨幅逾7%,达安基因华兰生物、三精制药涨超6%。

    券商股受益IPO重启走强,领涨金融板块,国金证券涨停,东北证券上涨超6%,宏源证券西南证券涨幅逾5%,国元证券长江证券收涨超4%。

    中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前五月同比增速超120%,铁路基建板块盘中发力飙升,中国南车涨停,创上市以来新高,中国中铁收涨超6%,中铁二局南方汇通涨幅逾5%。

    前5月煤炭进口总量同比增73%,昨日强势的煤炭板块受挫走弱,平庄能源重挫超6%,神火股份下跌逾4%,西山煤电大同煤业等10只煤炭股早盘收低超2%。

  后市展望:

  港澳资讯:整体来看,IPO开闸有所进展在给市场带来一定炒作热点的同时,也势必导致市场的关注度出现转移,预计上市公司中报情况、市场资金和筹码供求平衡等问题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心。市场对于宏观经济回暖速度的整体预期存在一定的修正要求,预计股指在目前的相对高位仍将有频繁震荡,投资者操作仍需保持适度的谨慎,控制仓位关注个股补涨机会。

    北京首证:早盘成交量相比昨日有所持平,股指短线或仍将维持震荡格局。操作上,建议控制好仓位。适当关注一些业绩良好,具有补涨需求蓝筹股。

    倍新咨询:从技术上看,大盘在连续大幅拉升后,通过小幅震荡的方式进行强势整理,这是大盘涨升过程中比较常见的景象,技术上具有很强的合理性,因此大盘虽然放缓了涨势脚步,但总体上依然保持着短线强势状态,这非常有利于大盘近期在形态上可以继续保持向上的势头。(韩明)

  更多内容请进入股票频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