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7:22  新浪财经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浙商证券:充沛流动性支持局部牛市延续

  此轮行情在突破2000点之后,行情活跃度不减,量能也相应放大,推动行情向纵深继续发展的可能性较大。顺势而为,把握充沛流动性支持下的局部牛市是投资者最重要的功课,对于行情的谨慎则可以暂且搁置。

    银泰证券:“春播”行情或将延续

    每年从春节过后到一季度,A股市场往往会出现波段性的“春播”行情。我们认为,在今年“春播”行情中,大盘有机会挑战08年11月份以来形成的三重顶高点,但不太可能出现单边急速上涨。大盘有效突破半年线的时间似乎还需要经过两周左右的震荡,更需要成交量的有效配合。

    世基投资:短期内将上试2100点

    技术上,股指连续6个交易日围绕2000点关口反复整固后,昨日放量一举突破整理平台,均线系统进一步走好,技术指标方面也平稳向上。短期仍会有反弹空间,有可能会上试2100点压力,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量能变化。

    上证联:资金推动的结构性行情向纵深发展

    目前正是第三次冲击2000至2100点阻力区的关键时刻,量能持续放大和热点保持活跃两大因素缺一不可。虽然股指创出反弹新高后会有部分的获利盘出逃,加上分时技术指标超买严重,短线会有震荡。但更为重要的是流动性充裕,加上经济刺激措施不断出台,两者合力必将推动这波资金推动的结构性行情向纵深发展。

    华林证券:赚钱效应已现 有望继续上扬

    虽然实体经济低迷导致的盈利下滑趋势难以改变,但流动性拐点已经出现,市场赚钱效应已经显现,虽然资金的回流,A股市场有望继续上扬。

    上海金汇:把握两条主线 注意热点节奏

    近期股指将继续强势上扬,其理由是:一、政策上的力挺可以说是有增无减;二、从市场层面来看,题材股不断创出反弹新高,蓝筹股也有所回暖。重点关注主题投资和政策扶持两条主线,注意个股热点节奏。

    信达证券:分享政策蛋糕的行情有望持续

    和近期周边市场的低迷相比,A股的逆势表现令人欣喜,强势是基于对中国经济尽快复苏的良好预期,是基于强大的政策刺激下,逐渐恢复的市场信心有望继续对市场形成支撑。在股市操作上,投资者也采取了利用有限的时间,利用政策优势,抓住市场机会的策略,这也是为什么一直以来题材股的表现要远超大盘的原因。

    东海证券:热点多极化 机会需取舍

    市场人气在节后已经有所回升,牛年的牛气已经在股市有所体现,在这样一个氛围下,预计后市还将延续活跃的结构性行情。后市热点多极化的倾向还会日趋明显,这不但给投资者提供了很多选择的机会,也给投资者的取舍留下了难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