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继续震荡反弹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8:40 新浪财经

继续震荡反弹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本周大盘在重磅利好消息的密集轰炸下,终于迎来了报复性反弹。本周一,证监会出台大小非解禁指导意见,不过由于指导意见本身存在制度缺陷,市场并未对此感到兴奋。当天股指在大幅高开后快速回落,盘中还一度创出新低,随后股指跌穿3000点整数大关。市场在第一道救市政策的失败,迅速迎来了管理层的第二道保命金牌。周三晚,财政部紧急下调印花税至1‰,周四股指出现暴涨,沪市股指盘中一度涨停,尾市最后报收于9.29%的涨幅也创下自96年以来的最大上涨。周五股指则出现大幅震荡,清洗盘中的获利筹码, 成交量也仍维持在高位水平。

  广州万隆:指数震荡 紧抓龙头板块不放松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692.3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35亿元,基本持平,资金净流入约244.8亿。今日大盘强势震荡,券商、煤炭石油、有色金属、房地产、钢铁板块继续呈强,上证指数尾市收盘跌0.71%,收在3557.75。考虑到部分个股累积升幅大,要防止震荡。但本栏认为“政策的出台让投资者对后市有了一个稳定的预期,并且在技术上许多压力线也已突破,后期中期看多已确定。龙头板块券商、有色金属板块等可以避免做短差,收益会更大”。特别是在3500-3600点震荡时,更要坚定判断。下星期指数充分震荡之后,仍将走高,相信4000点的反弹目标在5月就能达到。

  银华投资:市场重心将不断上移

  在昨日市场出现“井喷”行情后,周五(4月25日)两市大盘在缺口上方进行强势整理,沪市受银行股拖累表现弱于深市,但终盘仍收在3500点上方。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572.55点,最高3658.55点,最低3527.84点,收盘3557.75点,跌幅0.71%,成交1904.0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2978.98点,最高13463.91点,最低12831.97点,收盘13105.0点,涨幅1.47%,成交790.5亿元。两市共有763只股票上涨,604只股票下跌,近60家涨停(不含ST股),量能同比相差不大。

  东方智慧:救市之下 券商受益

  黄硕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