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金融股强势反弹 沪指涨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4:33 新浪财经

快讯:金融股强势反弹沪指涨逾4%

  新浪财经讯 由于市场传闻管理层将有利好消息公布,今日大盘蓝筹股集体展开绝地反击,带动市场整体回暖。沪指现报3561.87点,涨150.38点,涨幅4.41%。

  有传闻称,管理层将在本周末宣布救市措施,有说法称可能是将下调印花税至千分之二;另外,也有消息称将公布股指期货的推出时间表。

  今日盘中,大盘蓝筹出现做多行情,整个金融板块在工行大力做多之下出现个股普涨个股,工商银行最高冲高至6.13元的高点,接近涨停,由此带动其他金融股和做多,建设银行涨6.39%、中国银行涨4.67%,中国平安涨8.19%。

  而近一段时间一直委靡的券商股今日也大幅反弹,中信证券涨7.63%;国元证券涨7.2%;宏源证券、东北证券、长江证券海通证券目前涨幅均超过6%。

  地产板块今日也大幅走高,金融街涨9.52%,直逼涨停;中粮地产涨8.76%;万科A涨7.5%。(元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