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3月10日收盘播报聊天实录(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6:05 新浪财经

  另外,如果这半仓做丢了,做丢了就做丢了,拿回一半的资金,老老实实看半仓就可以了。

  因为首先这个市场要摸一下4000点,在业内已经成为共识了。4000点要破一下。破一下,看破到什么位置,是3900点能够止跌企稳还是3800点,说不好。很可能止跌企稳和政策的推出有一定的默契,有可能先杀下去,哪一天出来一个比较好的利好政策,可能市场出现强劲的反弹。反弹的过程当中,反弹几天之后还是要减仓。因为现在已经进入到一个积弱难返的状态,从6000多点杀到4000多点,见不到止跌企稳的迹象,到底是牛市还是熊市,很多人打问号。不管是牛还是熊,一定要杀下来才敢买股票,不杀到4000点,绝大多数人不会买股票。这样恐怕短期之内市场形成共识,很快会见到4000点,在3800、3900点,市场可能出现一个技术性反弹,杀下来多了。这次技术性的反弹,应该说会给很多的人解套的机会,有一些出货的机会,出来之后再冷静地想一想是不是还再继续参与这个市场,因为这个市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市场,应该说没有很好的赚钱效应,建议投资者应该是理性地判断,因为投资本身不是我们生活必须的一种行为。

  主持人:但是让老师这么一说我觉得挺伤感的,是不是就没有什么样好的股票可买的?

  梁国桓:至少短期之内是这种情况,因为整个市场看不到一个相当好的阶段性的机会,市场仍然处在弱势当中。而且我们是这样,因为我们从业的时间相对比较长,因为我们经历过熊市,熊市当中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害、损失非常巨大,而且带来心里上的压力也非常巨大。从目前来看见不到牛市的雏形,我们根本不必要参与这种市场,因为这种市场说不好到底是一个什么市场,既然看不清楚就彻底出来不要参与就完了,什么时候看到这个市场再有一个向好的趋势之后再进场,我们可以继续参与到这个市场的收益。建议短期之内投资者没有必要太多关注这个市场,等它见到一个相对比较低的低位再说。

  主持人:但是要不忘记关注我们的股市播报。

  梁国桓:对,应该是这样。

  主持人:今天下午的新浪“收盘播报”就到这里了,明天早上的新浪开盘播报到时再见,谢谢大家,谢谢小梁老师。

  梁国桓:谢谢大家!

  (“收盘播报”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