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3月5日开盘播报聊天实录(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0:05 新浪财经

  网友:请问000751,这只股票走势如何?后市如何?

  杨柳:锌业股份这只股票从它的走势来看,近期我认为它也进入到一个震荡筑底的阶段,从短线来看可能不会有太好的表现,但是从中线的角度来讲,在这个筑底完成之后应该还会有一个比较有力度的反弹机会。

  网友:600177雅戈尔,成本价是30元,已经被深套,请问应该如何操作?

  杨柳:这位投资者我们看到他的买入成本价比较高,被深套,但是从目前雅戈尔的整体估值水平来看,我认为已经有一点偏低的情况,这也意味着后市有一定的机会,从短线的角度来讲它还处于一个震荡筑底的阶段,这位投资者不妨可以耐心一点,做一个中线的持有,等待它比较好的反弹机会,当然这个反弹要一次性回到30块附近这个价位我认为是比较困难的,但是它有可能会反弹到26块左右,这种可能性是比较大的,这位投资者可以考虑在出现一个比较有力度的反弹之后,适当的高抛低吸,来摊低成本。

  主持人王莹:不知道近期酒类板块的个股有什么值得操作的吗?

  杨柳:对于酒类这个板块而言,它们的很多个股表现应该说还是差别比较大的,有的个股实际上经过一个持续的上涨,它的估值水平也并不是太低,这样的一些个股我认为并不建议现在去介入。

  主持人王莹:杨老师,现在大盘的指数已经下跌了44.02点,还是一个持续下跌的走势,您觉得没有什么担心吗?还是一个探底的过程吗?

  杨柳:对,我认为现在大盘这样的一个走势,实际上还是处于探底过程当中,我还是坚持认为今天的整体下跌空间可能并不是特别大,因为整体来说它是底部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在前期4100多点,应该说还是会有非常强劲的支撑,在探底的过程当中实际上可能带给我们对于一些已经被严重低估的股票,可能会有一个逢低吸纳的机会。

  主持人王莹:我们期待后市的惊喜,同时感谢杨老师给出的精准分析,感谢网友的收看,我们下午的“收盘播报”再见。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