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3月5日开盘播报聊天实录(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0:05 新浪财经

  杨柳:600186,莲花味精,昨天涨停,今天再次大涨7%以上,对于这样的股票我认为在已经连续两天暴涨的情况下,可能现在介入并不是一个最好的时点,我建议即使要买入也可以考虑等待它出现回调,然后起稳做平台之后,再考虑下一个买点。

  主持人王莹:这只股票的大涨是和它的题材本身有关系吗?

  杨柳:对于这个股票,因为我们这里也看不到最新的信息,但是它也是属于在可能跟三农概念有一定关系。

  主持人王莹:现在上证指数下跌了17.37点,在早盘开盘之后有一个小小的涨幅之后,又有了大幅的回落,对此杨老师怎么看?

  杨柳:今天整体来说是一个反复震荡的走势,在早盘探底之后有反弹的要求,我认为今天整体是一个低位震荡,但是在震荡之后还是会延续一个探底回升的过程,因此在今天的震荡过程当中我认为投资者并不应该在它下跌的时候杀跌,而可以考虑对一些非常有价值的股票做逢低吸纳的操作。

  主持人王莹:那在涨跌幅榜上有没有特别值得我们注意的股票,或者给我们一些投资的建议?

  杨柳:从这个涨跌幅榜我们可以看到,包括像一些科技股,还有像江苏阳光等等这些新能源的热点题材,前期热点还在继续上涨,但是我们也看到有一些新的热点出现,就是刚才我们看到的像美尔雅,这些股指期货概念股出现在涨幅榜前列。相对来讲在这些热点当中,我认为股指期货概念股由于它们在前期还没有出现持续大涨,它启动的时间应该说是比较晚的,可能相对来讲这个板块潜力会更大一些。

  网友:请问江苏吴中这只股票后市如何?

  杨柳:江苏吴中这只股票,我们看它的走势实际上也出现了一个探底反弹的走势,它目前这个股价回到前期的一个高位密集成交区附近,也就是说在6.5元附近可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压力,我认为在短线看来,它上涨的空间并不是特别大。

  网友:请问中国国航这只股票未来走势如何?我应该现在买入吗?

  杨柳:中国国航这只股票,我认为在目前来看也是处于一个大跌之后构筑底部的一个过程当中,对于这只股票的前景我个人认为是可以,从中线的角度来讲应该是比较看好的,我的建议是可以考虑在它调整的时候做一个逢低吸纳。

  网友:请问600300,这只股票适合今天介入吗?

  杨柳:维维股份这只股票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走势虽然说在近期出现了一个持续的上攻,但是整体来说它的成交量显得并不是特别充足,而且上涨的势头也并不像其他的一些题材龙头股那样非常强烈,它的短线压力在前期高点附近,就是说11块以上可能压力会比较沉重,从目前来看空间不是很大,我认为这个地方介入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时机。

  网友:000958已经被套半年了,现在是不是还要下跌,应该如何操作比较好?

  杨柳:000958,这只股票我们看到它在近期实际上有形成一个箱体整理的情况,从它的业绩和估值水平来看,我认为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而它的箱体震荡大致应该在9块多、10块左右,10块到13块之间,我认为这位投资者可以适当做一些波段的操作,在这个股价到达13块左右的时候可以考虑适当的进行一些高抛的操作,然后低位回补,这样的话可能会摊低他的成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