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29日十六机构推荐黑马股(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7:36  新浪财经

  澄星股份(600078)磷矿资源优势 蓄势突破

  公司是我国精细化程度最高的磷化工企业,主要产品磷酸在国内市场拥有一半左右的市场占有率。公司牙膏级磷酸氢钙是中高档牙膏用磨擦剂,并已成为高露洁亚太地区唯一的牙膏级磷酸氢钙供应商。公司生产的电子级磷酸广泛运用于液晶显示屏等高端电子产品的生产工艺,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随着上游原料基地的建成,公司正逐步控制上游包括煤矿、磷矿、电力、黄磷等资源,形成完整的磷化工产业链。

  走势上看,前期该股在大盘调整中表现出良好抗跌性,成交量显示明显有资金在其中吸纳,近期其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一旦得到成交量配合,后市有望走出连续上攻行情,值得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厦门信达(000701)科网先锋 有望加速向上

  周四沪深大盘尾盘出现急跌,显然连续反弹让投资者信心不足,随着大盘蓝筹股持续下跌,市场估值中枢整体下移趋势短期难以扭转,而在此背景下,近期科技股出现连续大涨行情,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厦门信达(000701)。

  公司是以信息产业为核心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其在软件开发及网络应用技术方面致力于政府电子政务建设,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在移动互联增值服务方面,公司开展的业务非常成功。

  近期大盘出现持续调整,而该股却走出独立行情,成交量一直保持活跃,近日股价更是沿着5日均线走出罕见9连阳,形态上已突破大双底颈线位,后市股价有望加速向上。(第一创业证券北京 陈靖)

  武汉中商(000785)商业地产丰富 积极关注

  在人民币加速升值下,商业股无疑具备重估增值潜力,而在国家刺激消费及北京奥运即将举行的重大利好题材下,商业股无疑将面临重大机遇。作为武汉三大商业巨头之一,武汉中商具备消费、资产整合等众多题材于一身,未来面临重大机会。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2007年由于新开门店、经营质量提高以及股权出售等因素,预计2007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将出现大幅增长。近年来,公司进行相应的业务调整,逐步收缩非零售主业,业务重心向百货、购物中心和连锁大卖场转移,其商业龙头地位牢固。近期该股在年线附近强势企稳回升,技术指标KD已构筑完成金叉,并发出明确买入信号,操作上可积极关注。(民生证券 厚峻)

  *ST金泰(600385)股价初步止跌 适当关注

  在当前年报公布期间,基本面因素成为投资者最关注的因素之一,而在当前环境下,一小批被特别风险警示的绩差股为保牌大多展开了资本运作,其中也蕴藏着不同程度的操作机会,建议给予关注,如*ST金泰。近期该股调整幅度几近50%,目前调整趋势有所缓和并初步企稳迹象,不妨适当关注。

  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拟收购资产的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待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公司即召开董事会并发布股东大会通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报有关部门核准。而在此之前,公司公告称拟定向增发股份,其中新恒基控股集团和北京新恒基房地产集团以资产认购,并向其他特定投资者募资用于收购北京新恒基持有的其他资产。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