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2月26日开盘播报聊天实录(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24 新浪财经

  主持人:看一下来自河北邯郸的一位网友,想问一下600107,老师,应该如何操作呢?

  李飞:美尔雅也是前期股指期货的一个炒作重点对象,而且这个炒作的重点对象也是始终在市场进行来回反复炒作的一个主流品种。由于股指期货推出的过程当中可能会有一些市场现在不是很合拍的东西,或者说没有一个完全明确中小投资者如何操作的方向,推迟时间一定会往后。而美尔雅的参股期货,当时最大的概念也没有马上会兑现,导致了这只股票应该说一直在这里横盘。因为它本身的业绩非常差,第三季度报出来只有4厘,几乎是不盈利,现在能够维持高价也是源于这个信息。所以,这种股票最好的走势就是在17块钱之上横盘,期望它过高不太现实,只要在17块钱左右能够横住就是一个非常理想的走势了。

  网友(山东):600967北方创业,我是昨天17.5元买入的,想问一下今天应该如何操作?

  李飞:建议这位投资者如果昨天是17.5元买入的,还是昨天下跌过程中超了一个底,只不过昨天17.1元被套了。刚刚回到买入价,如果有条件或者是有机会,有一个3%以上的获利还是要先出来。

  主持人:先出来为好。

  网友(日本):600011这只股票,我是16元的成本,想问一下老师应该如何操作?

  李飞:华能也是电力的一个主力品种,像华能、华电、国电,前期只有国电表现得比较强。华能今天也是一个再次破位的向下走势,华能在短期来讲应该说还有一个继续下摸的过程,并没有一个真正企稳,建议这位投资者不要盲目补仓,到真正再次破新低以后可以选择11块钱以下补仓。

  网友(黑龙江大庆):600089特变电工,我的成本是33元,想问一下老师是走还是留?

  李飞:特变电工这只股票的走势是一只非常明朗的票,也是众多基金集中看好的票。但是这只股票在前期出现过一个大幅度上涨,在除权之前,而且是一路上涨,几乎没有调整,从12元钱启动一直拉到60元,翻了将近500倍。这种股票在除权以后不会马上走出特别大的填权行情,一定会走出一个比较长期半年甚至一年的大横盘振荡的行情。所以,这种股票就以前期的平台低点作为你参考介入价格,就是23元钱附近,如果能下来你就进去,如果能打到前期的像10块钱以上到34块钱、35块钱附近你要选择离场。因为这种股票操作性很强,因为它的规律性很大,但是需要的就是时间,你需要拿时间换空间。

  主持人:我们看到有一名手机用户,他想问一下的是600388,他说想问一下老师,成本现在是19元钱左右,想问一下是否能够在近期解套。

  李飞:现在他是19.08元,解套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既然我们说这位投资者的成本价已经很近了,一旦看到市场不能有效反弹,只是一个途中暴跌之后的短线的反复过程,这位投资者要马上离场,因为你已经几乎不赔钱了,如果下面有空间,你拿着钱在底下买到更便宜的筹码,没必要在这里死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