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弱势年线附近仍有反复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1:04 晶报

大盘弱势年线附近仍有反复(2)

  渤海投资的秦洪建议,目前可关注两方面,一是新股,在近期上市的新股中,有不少质地优良,存在着业绩持续高成长的动能;二是行业面临着积极变化的个股,主要以钢铁股、有色金属品种为主,它们的优势均在于产品价格上升激情再度点燃。

  □本周猜想

  1

  新能源股活跃

  概率:65%

  点评:近期新能源股的投资机会逐渐得到市场的重新认识,故该类个股在近期或将反复活跃。其中川投能源通威股份等品种可低吸持有。

  2

  钢铁股将反弹

  概率:70%

  点评:虽然面临着铁矿石价格上涨的压力,但钢价也在近期持续飙升,提升了产品的盈利能力。故钢铁板块有望成为机构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

  3

  煤炭股再逞强

  概率:65%

  点评:近期煤炭价格依然居高不下。此外,越南等传统煤炭出口国削减煤炭出口计划也会进一步刺激国际煤炭价格的上涨。所以,煤炭股在近期有再度强势的可能。(上证)

  晶报记者 张帆/文

[上一页] [1] [2]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