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宽幅振荡 十大机构看后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8:40 新浪财经

股指宽幅振荡十大机构看后市(3)

  广州万隆:蓝筹股龙头止跌回升 指数要反弹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426.0亿元,比昨日增加约273亿元,净流出104亿元。今日上证指数依然弱势,和昨日类似,指标股托住指数,并且做多力量增加了地产、银行、准金融、钢铁的龙头品种。前期强势板块化工、3G、农业、中小板、创投如昨日预计一样仍然大幅补跌,上证指数跌1.43%,收在4320.8点。估计强势股的补跌还有1-2日,等到强势股补跌10-20%后指数才可能真正见底。现在超跌的个股再盲目的杀跌已经没有必要,如地产、有色金属,后市仍可以等待反弹再减仓。而前期强势品种仍有大幅补跌的风险,如而化工、食品、农业、中小板。值得注意的是蓝筹股板块龙头有持续走强的迹象。下星期的两个交易日预计以反弹为主。

  银华投资:持币过节心态导致卖压加重

  受节前出逃资金卖压影响,周五(2月1日)沪深两市继续维持弱势振荡格局,盘中一度出现大幅杀跌,沪综指再创本轮调整新低。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4388.25点,最高4411.70点,最低4195.75点,收盘4320.77点,跌幅1.43%,成交777.2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5837.88点,最高16012.87点,最低15151.16点,收盘15776.87点,跌幅0.51%,成交442.8亿元。两市共有140只股票上涨,1268只股票下跌,仅1家涨停(不含ST股),成交量同比有一定放大。

  东方智慧:假如有一天反弹

  黄硕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窗外又下雪了,眼前又是一片“绿”茫茫——不是错别字,白茫茫的是窗外的雪地,绿油油的是眼前的行情。阴跌已经与阴雨雪天一样,成为近期的常态了。此时此刻,已经够冷了,不想再雪上加霜了,干脆为日后的反弹(暴跌之后迟早会有反弹、只是早晚而已)准备点素材吧。就挑这个受灾最严重的“次贷”主角——金融、地产板块来说说吧。

  新旗舰中心:市场在年线下方构筑阶段性底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