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财经1月31日收盘播报聊天实录(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6:06  新浪财经

  网友:000932华菱管线,我本来是在14块多的成本,到了12元的时候又补了补仓,没想到现在又继续往下跌了。

  主持人:老师,他应该怎么办呢?

  籍承:对于华菱来讲,因为华菱前一阶段我也关注过,应该说如果市场环境比较好的话,000932还是马上会有反应的。

  主持人:老师,您长叹一口气把大家吓住了。

  (籍承叹气)

  籍承:因为现在决定权不在个股,这比较麻烦,大家问的无论哪只股票,最终根接问题都是大盘本身,而大盘现在最终是一个不好的兆头,对于000932来讲,它现在比较容易在12块钱的价位做一个平台,从它的缩量,包括前期的成本比较密集的区域来讲,这个地方有可能成为它暂时落脚的地方,做一些调整。因为大基本上也是属于强势以后一波下完了以后,马上可能再进入小平台状态。这时还是跟其它强势个股一样考虑这个平台,跟随大盘的信号。如果这时还盲目抄个股,不看大盘就非常危险了。

  主持人:我们的节目也是接近尾声了,我记得刚才老师也说到明天可能行情不是很乐观,到最后能不能再安慰我们几句,其实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安慰了。

  籍承:我们现在大盘可能有两种走势,可能性会比较大一点。一个是在平盘的情况下,我们继续缩量平盘,现在抛盘比较轻,接盘比较轻,这样慢慢是阴跌的状态,但是我们比较怕的是节前杀跌力量。节前如果需要用钱,或者是看不好这种行情,想节前离场的这些资金,如果再有向下杀跌的动力,放心,现在多头肯定是不接盘的,只能再在下边这个价位找卖出方惜售的点位。比如再往下卖出200点,卖出的这帮人又不想卖了,觉得亏的太大了,已经超过50%了,这样可能又会产生一个惜售,不断不断往下走。但是如果有一天突然间痛定思痛,我一定要出去了,这种情况下就非常麻烦了。因为暂时来讲多头不接盘的,我们最好的期望是争取在年前走这种小型的缩量振荡走势,在缩量过程中大家就可以确定自己个股比较靠得住的价位是什么,就是在缩量比较好的某一天的价格,基本上看它的价格波动是不大的,在节后的时候,争取有一些给多头接盘的理由,现在一点理由没有的话,是很难去主动地做反攻。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籍承老师能够做客由中国移动财信通冠名播出的新浪“收盘播报”,各位网友,明天就是周五了,也是比较关键的一天。各位网友,明天早上“收盘播报”到时再见,谢谢大家,谢谢籍承老师。

  (“收盘播报”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