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振荡整理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8:34 新浪财经

股指振荡整理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周四两市承接昨日反弹,小幅高开后维持振荡整理,下午开盘后大盘继续震荡走高格局,上午走势较弱的部分银行类个股也出现了反弹,但中行、工行等大盘银行股仍处在下跌中,最终沪指报收于4717.73点,涨14.69点,成交金额1508亿元。而深成指报收于17086.60点,涨212.29点,成交金额777亿元。从盘面看,个股延续普涨行情,上涨家数与下跌家数比约为5:1;农业板块继续位于涨幅榜第一,北大荒再创历史新高;网络游戏、3G、通信等板块也表现活跃,其中中国联通盘中再创新高。从整体看,周四大盘强势震荡,但个股普涨表明经过前期急跌之后市场人所有所恢复,但由于上档压力重重,短线反弹量能不足,大盘在前期跳空缺口附近有震荡整理要求。

  广州万隆:指数平淡 个股却很疯狂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294.6亿元,比昨日增加约108亿元,净流入129亿元。今日上证指数仍小幅反弹,两市82只个股涨停,上证指数涨0.31%,收在4717点。昨日指出“已创出新高的化工、农业、食品、创投可继续持股”,今天基本以涨停创出新高,非常强势。仍可继续持股。分析大盘的资金流入,已连续两天呈净流入状态,支持该波反弹目标在4800-5000的判断。目前的波段性质定义在C浪2的反弹中。市场的热点集中在化工、中小板、农业、食品、创投、军工、3G 概念,而蓝筹板块只有地产、煤炭有资金关注,这将会是近期市场的特点。

  九鼎德盛:多种因素将刺激权重股波动

  肖玉航

  周四深沪A股维持震荡走势,沪综指收出小阴线,深圳成份指数则收出十字星,成交总和与周三大致持平。板块方面科技创投、食品、农业等部分品种强势表现,如复旦复华獐子岛好当家红太阳等以涨停报收。从市场轨迹来看,大盘产生对破位点上证综指4778的回抽并不理想,而从时间因素及市场层面来看,大盘可能还有组织回抽破位点的可能,从目前品种来看,研究认为多因素可能将导致低价大盘股的波动,但波动可能带来的只是交易性机会,并非市场市场调整趋势的逆转。

  大摩投资:大盘继续震荡 个股反弹活跃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