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21日十六机构推荐黑马股(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7:45 新浪财经

  钱江生化(600796)生物农药股 估值合理

  周一沪深股指出现大跌行情,沪深两市短线已无强支撑线可依靠,加之中国平安刊登巨额增发方案,可谓雪上加霜,引发众多权重股放量大幅下挫。在此背景下,在短期股指尚未企稳之前应多看少动,涨幅过大个股应注意获利了结,这里建议投资者关注钱江生化。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生物农药生产企业,拥有四大系列30多个产品,在行业中具有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另外,公司还积极进军房地产行业,参与成都和浙江等地区的房地产开发。走势上看,目前股价在7元至10元左右构筑大双底形态,周一股指大幅震荡并未对该股构成明显的负面影响,后市有望在震荡蓄势后再度走高,建议可适当关注。(金百灵投资)

  园城股份(600766)下档有支撑 有望反弹

  前期公司债务重组和股权分置改革同步进行,园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权而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受让了控股股东园城集团持有的新世界房地产股权,主业转型房地产。 新世界房产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设、物业管理于一体,年开发能力在10万平方米以上的综合开发公司。从2006年开始,大股东园城实业在未来三到五年每年开发30万平方米以上。

  该股去年进入阶段性休整,股价被拦腰斩断,最大跌幅高达50%,经过半年多箱体整理后,年线区域对股价形成明显支撑。近期股价稳步盘升后,在大盘加速急挫的拖累下顺势展开调整,周一在惯性下挫后,30日均线支撑显现,短线有望出现反弹。(九鼎德盛 朱慧玲)

  中国联通(600050)走势抗跌 积极关注

  公司是目前沪深两市不多见的优质大盘通信股,且未来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走势上看,近期该股走势抗跌,表现明显强于大盘,可积极关注。(德邦证券 周亮)

  大商股份(600694)商业连锁巨头 有望反弹

  周一大盘单边下跌,市场中线技术形态令人担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

  临近春节年货消费高峰,商业百货公司业绩将随之出现大幅增长,受此消费预期刺激,近期商业股表现趋好,如长百集团东百集团等商业股不惧大盘调整,均出现较大涨幅,并不断创出新高。大商股份(600694)是国内百货业巨头,业绩优良且投资价值突出,可积极关注。

  目前公司是跨区域商业龙头,通过不断收购兼并,公司发展成为拥有百货、电器和超市等三种零售业态的大型综合商业企业。此外,公司也是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商,未来发展值得期待。技术上看,近期该股整体形态明显强于大盘,在大盘连续下跌情况下,其上周五和周一盘中连创近期新高,短期均线快速上移,建议密切关注。(国海证券 王安田)

  华联综超(600361)受益消费升级 适当关注

  每年春节都是我国最集中的消费潮,百货业往往在这段时间赚得盆满钵满,而受人民币升值等因素影响,预计今年春节居民消费再度升级。随着春节临近,商业百货股表现值得期待。从周一盘面看,百货股长百集团和东百集团再度走强,华联综超大形态稳健,周一在大盘暴跌情况下逆市翻红,一旦大盘反弹,该股有望率先突围。

  公司是国内最早经营大型综合超市的零售商之一,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并已形成了四位一体的成熟商业盈利模式,其在大型综合超市经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1月18日十六机构推荐黑马股

    1月17日十六机构推荐黑马股

    1月16日十六机构推荐黑马股

    1月15日十六机构推荐黑马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