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财经1月21日开盘播报聊天实录(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09  新浪财经

  钟建:到解套边缘还是出掉比较好。因为这只股票的确走势来看非常疲弱,短期难有强劲的表现。卖掉至少把资金腾出来,可以做一些其它的强势股,弱势股回避比较好。

  主持人:回避比较好。

  网友:中孚实业,我是在37元买入的,现在价格是29元,应该怎么?

  钟建:现在只能是等着,没有别的办法,套的比较深了。但是中孚实业作为老牌绩优股业绩是能保证的,基本面说得过去,后市存在机会,看春节的行情有没有机会解套。

  主持人:节目最后再看一下目前上证指数的情况,现在上证指数是急速下跌,现在已经下跌了67.12点,目前是5113.39点,今天莫非连5110的关口都要失守?

  钟建:目前下跌是合理状况,因为毕竟经过年前上涨以后,有一定获利盘出现,这时再有风吹草动,再加上周边的情况出现下跌。今天是否出现黑色星期一不重要,至少给投资者意义很明确的信号,08年的行情不可能像06、07,还是强调这一点。投资者操作过程中,应该把握什么样的原则?应该注意只有波段操作,如果在06、07年你抓一只股票不动,尤其是06年,持有一只股票不动是最好的选择,08年形势已经发生转变,既然年初都不是很好的情况,整个这一年的走势会怎么样?会不会很乐观?这样必须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只有这种认识,在操作过程中,才能把握住自己的获利机会有微利就出局,不要太贪婪。

  主持人:衷心地希望今天盘中的时候能有一个强劲的反弹,也希望大家都能解套。今天早上的“开盘播报”就到这儿,如果您还想关注今天的行情,您可以收看今天下午由中国移动财信通冠名播出的新浪“收盘播报”,我们到时再见,谢谢大家,谢谢钟建老师。

  (“开盘播报”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