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19日机构重点推荐4只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7:3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广深铁路 成长蓝筹 调整到位

  广深铁路(601333)是目前我国列车运行速度最快、效益最好的铁路运输企业之一。其上市所募集的资金主要是用来收购羊城公司的铁路运营资产。值得注意的是,大股东广州铁路集团是我国改制较早的铁路局,公司可能通过再融资等方式注入资产,未来成长空间广阔。

  在目前市场狙击大盘蓝筹之时,该股回调到位,后市面临较大机会,重点关注。(越声

理财 向 进)

  关铝股份 资源优势 创出新高

  关铝股份(000831)是我国电解铝龙头企业之一,地处我国能源大省山西,紧邻全国最大的氧化铝基地中铝山西分公司,在资源禀赋和成本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

  该股昨日逆势创出历史新高,中长期上升趋势完好,加上中报业绩已超去年三季的数倍,今年前三季预增已成定局,短线值得积极关注。(西南证券 李希敏)

  *ST汇通 业绩转好 蓄势待发

  *ST汇通(000920)控股股东为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该公司系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营铁路机车车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等。公司今年业绩出现向好格局,已预告7-9月将继续实现盈利。

  该股连续震荡多个交易日,昨天在大盘大跌的背景下收小阳,建议密切关注。 (海通证券 张 晶)

  中国联通 3G龙头 价量配合

  中国联通(600050)作为3G龙头,拥有GSM和CDMA两张网络,在3G通信建设中已经领先一步,开始建设基于CDMA20001XEVDO技术的网络,一旦3G业务开放,可在短时间内正式进入3G商用阶段。

  该股近期持续上行,价量配合完美,显出充沛的上攻动能,重点关注。(东方智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