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低价钢铁补涨 钢铁板块显轮动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3:27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7日讯钢铁板块今日再现强者恒强。在所有板块中,钢铁板块以5.73%的平均涨幅傲视群雄。

  钢铁板块虽然继续普涨,但今日涨幅居前的大多是前期涨幅滞后的低市盈率个股。目前有五支个股涨停,分别是唐钢股份莱钢股份新华股份本钢板材包钢股份。其中莱钢股份的市盈率仅为21.68倍,唐钢股份市盈率也仅为28.02倍。位列钢铁板块市盈率最低的凌钢股份,涨幅也达8.80%。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