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指站上5209点高地顽强收出七连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0:18 北京商报

沪指站上5209点高地顽强收出七连阳

  商报讯 (记者 杨雪婷)虽然利空消息密集,但昨日沪指依然顽强创出5209.51点的新高并拉出第七根阳线。

  昨日上证综指开盘5134.14点,报收5194.69点,上涨44.57点,涨幅0.87%,成交1690亿元;深成指开盘17815.11点,收盘17817.93点,下跌66.91点,跌幅0.37%,成交940.8亿元。

  昨日也是利空消息颇为密集的一日,美国未售出房屋达到15年来最高水准的消息拖累美股下跌,2000亿特别国债可能通过市场渠道进行募集,经济趋热明显,国外媒体唱空A股,经济学家开始担忧A股市值与GDP的比值等,但上证综指依然顽强收红,显示基金做多蓝筹动力十足,但这也让市场风险开始蕴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