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28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1:57 新浪财经

8月28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二早盘先抑后扬,表明指数在5000点的位置难以快速脱离。其实这样的疲软态势在周一已经有所表现,市场的二八现象表现极为明显,这种态势在周二早盘得以延续。预计指数快速冲高的可能性不大。而且个股方面,前期涨幅较高的品种面临调整的概率较大,投资者需谨慎。

  当初指数突破3000点的时候,曾有泡沫与否的激烈争论。目前指数突破了5000点,这样的争论倒是少了!究其原因,是大家对于上市公司超预期的业绩增长都有目共睹,而且对增长预期依旧乐观,以至于5000点上方的行情趋势继续乐观。特别是大盘蓝筹股,中报显示,这类个股不仅有良好的业绩,而且业绩成长性也极其好,再加上基金等主流资金建仓的品种都属于这类个股,因此,内外因的结合持续使蓝筹股行情不断爆发。但是,目前很明显,新基金成为指数上升的重要推手,但是在考虑了成本之后,持续上涨的格局并不利于这类资金的建仓,抑扬顿挫的节奏更利于舞姿优美。所以,指数在上涨的过程中,必然会经历调整,目前也许就是这个调整阶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