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重股领跌 逢低吸纳优质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59 新浪财经

权重股领跌逢低吸纳优质股

  广发证券 万兵

  在周一大盘滞涨以及近期持续上涨之后,两市今日低开低走,权重股成为盘中领跌主力,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078.98,下跌71.14点,深成指收于17544.32,下跌340.52点。

  由于股指持续六个交易日的上涨,获利盘渐显沉重,特别是板块间及板块内强弱分化严重,周一虽有股指上涨但两市上涨家数明显少于下跌家数,我们在早间看盘《压力渐增 追高宜慎》中已提醒投资者“大盘后市面临着较大的调整压力”“投资者在目前的点位上已不宜过份追高,对涨幅过大的品种应考虑获利了结”,但正是由于板块和个股的分化,目前的调整并非所有板块和个股的整体调整,对前期尚末大涨以及已有充分调整的个股,投资者则可于盘中逢低积极吸纳。

  我们早间看盘向投资者推荐的新安股份目前的回调是对昨日尾市急升的正常回档,投资者可在盘中调整之时逢低介入,金龙汽车在今天则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投资者目前仍可积极介入,我们在近期曾向投资者推荐的580010马钢CWB1今天表现良好,由于该权证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实权权证,其正股600808马钢股份已成功向上突破,在权证杠杆作用下本该涨幅超过正股的580010的涨幅尚不足1%,远远小于600808马钢股份4%的涨幅,该权证具有较大的补涨要求,建议投资者对580010马钢CWB1积极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