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考验五日均线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港澳资讯:股指考验五日均线支撑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低开,沪综指开盘报5134.14点,深成指开盘报17815.11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5441.08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4.56亿元。股指随即在银行股下跌带动下快速回落,考验五日均线支撑。个股出现大面积下跌,有色金属以及电力设备制造类个股整体涨幅居前。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屠光绍称内地股市正具备境外企业前来挂牌的条件;发改委报告建议加快建 立电煤价格形成机制;保险资金二季度大幅增仓,狂“吃”金融保险股;财政收入连续3个月红灯,

中国经济再逼趋热区域;现行发电调度制度实施重大改革;千余人预约港股直通车,本周有望办理开户; 整体来讲,随着两市股指频创新高,股指上行的心理和技术压力在逐步加大,沪指有针对突破5000点整数关口作出回抽确认的迹象,不过工行等一线指标股整理已久,而二线三线的质优品种仍有补涨要求,预计指数调整空间将不会很大,震荡清洗浮筹之后股指重心仍有望重新上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