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28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18 新浪财经

8月28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林业资产重估价值突出 造纸行业强势上攻

  造纸板块今日强势上攻。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中信证券、平安证券、长江证券、国泰君安、上海证券、银河证券等6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国家环保政策的执行使得大量中、小造纸厂关停,给大型龙头企业腾出了更多市场空间;

  2.在整个市场PE估值较高风险增加的情况下,造纸行业成为短线资金搜寻的估值洼地;

  3.国家将支持符合条件的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在国内

资本市场上市融资,并将在税收、信贷等方面给予支持。这对具有林业资源的上市公司来说是一个利好。;

  4.林业原料供应紧张将使拥有林业资源的企业价值得到重估。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安全边际尚存空间 广船国际上升通道稳定

  广船国际(600685)上升通道稳定,

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有2家机构(天相投顾、平安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认为:船价持续高位运行;下游需求强劲;配件业务潜力巨大。

  证券通提示:1家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