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强势可续 分化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4:16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强势可续分化加剧

  申银万国

  前市大盘一个特点,就是大盘股和小盘股的走势差异,指数上涨不少,但有六成的股票下跌,少数权重股走强拉升了指数。而权重股走强,是因为大量投资者蜂拥购买基金,基金因为规模的增加而被动持续建仓,因此在机构被动建仓,蓝筹股泡沫持续扩大的情况下,指数持续走高。目前,市场泡沫严重,但短线又很难消除散户购买基金的冲动,所以强势格局可续,个股分化严重。总体A股预期谨慎,半仓足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