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3:11 新浪财经

股指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广发华福

  大盘冲破5000点整数之后,继续震荡走强。加息和放开个人投资香港短期内不会对A股产生实质性影响,市场仍被乐观气氛所笼罩,因此总体震荡攀升趋势不会改变。以金融股为首的绩优蓝筹板块引领指数节节攀升,上证综指连续攻克5000点和5100点两个重要整数关口。从盘面来看,绩优成长股持续走强,价值投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两市成交量保持平稳增长,市场心态保持稳定,后市随着大盘蓝筹板块的走强,股指也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周上市公司中报披露即将进入尾声,这可能导致市场热点所产生的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