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高开高走 钢铁股迅速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3:0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高开高走钢铁股迅速走强

  渤海投资 秦洪

  上周末全球证券市场一片红色,从而提振了各路资金对本周一A股市场火爆行情的预期,所以,早盘买盘力量陡增,上证指数以5144.82点开盘,向上跳空37.15点。随后就在银行股、钢铁股迅速走强的推动力引导下,继续攻击前行,最高摸至5192.06点。只不过,由于一线指标股在盘中冲高受阻,上证指数有所走软,收盘时收于5179.01点,大涨71.34点,成交量迅速放大至958.62亿元。

  从早盘的走势来看,市场上涨的引擎性品种依然是前期市场的主线,尤其是银行股、钢铁股、有色金属股更是成为新多资金追捧的对象,从而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强势股,西宁特钢华夏银行等品种均如此,所以,笔者认为,大盘量能虽然有所放大,但多头的做多能量仍然不断聚集,强势股的不断涌出,也就意味着市场具有较强的做多动能,午市后A股市场仍有进一步拓展空间的能力,故建议投资者继续低吸主线股中的强势股。同时,也可以适度关注低市盈率品种以及ST股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