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再度跳空高开 封基面临较大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0:37 新浪财经

再度跳空高开封基面临较大机会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再度跳空高开,但股指高开后便出现高位窄幅横盘,连续上涨后的高开使投资者追高意愿下降,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163.19,上涨55.23点,深成指收于18071.09,上涨206.42点。

   从板块走势看,券商、银行、钢铁三大龙头板块依然涨幅居前,从而造成股指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扬,但权重股的上涨显然对二线成长股的走势有所压制,分时图中再度出现黄白二线分离的现象,投资者追高意愿的不足有可能导致当日跳空缺口的回补,因此投资者不必急于在早盘追高。

  由于权重股、二线成长股均出现较大的幅度的上涨,

封闭式基金的走势明显落后,众多封基的折价率已超过20%,在个股普涨之后,封闭式基金拥有良好的补涨动能,我们前期推荐过的184728基金鸿阳上周五的净值已高达2.72元,相对目前的1.98元仍有27%的折价,投资者仍可积极介入。

  我们早间看盘向投资者推荐的600511国药股份和600718东软股份目前涨幅仍小,两只个股仍呈短线上升中继形态,投资者仍可积极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