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24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5:43 新浪财经

8月24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当五千点的预言被成为现实之后,市场向上冲击目标的步伐似乎并未停止。周五指数继续高举高打,午后市场曾有一波杀跌,期间不排除有恐慌盘的抛出,但是指数快速拉升,不免让抛售股票的投资者懊悔不已。上帝要想让谁灭亡,必先使其疯狂。那么即使这样,就可以毫无忌惮的再回到530之前吗?

  有位投资者周五欣喜的说,他在7月10日买进了601600,现在赚的很开心。问其原因为什么买?他回答:不知道。可能在现在的市场,问为什么买本身就是错误的,因为已经很难按“常规出牌”。这个市场有已经到了不能用估值来判断投资价值是否存在的阶段了,很多研究员对于上市公司的估值也在不断的随着市场上涨而水涨船高。所以,对于市场的上涨点位,该如何去预测呢?没必要了,顺势而为吧!市场涨的时候就买点,市场跌了就抛点。

  总的来说,现在要想来做个价值投资者,可以,但是要忍受的了看着那些股价被透支的

股票依然疯涨。在这里要指出,现在上涨的股票并不是说是绩差股或题材股,而是有大部分是这一轮上涨起来的绩优蓝筹股。在“价值投资”的理念熏陶下,这些蓝筹股也形成了价格泡沫。所以,蓝筹也有风险啊!目前的市场,做些波段的操作可能会好于中长期的价值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