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强势创新高 低价股开始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3: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强势创新高低价股开始活跃

  世基投资

  在冲过5100点关口后大盘强势震荡,部分有色金属股继续强势,吉恩镍业山东黄金早盘都位居涨幅前列,而钢铁股的表现也较为活跃,西宁特钢酒钢宏兴均有不错的涨幅。煤炭板块也表现十分出色,根据中国统计信息网披露,7月份山西煤炭开采和洗选业工业品价格上涨再次提速,涨幅达到6.44%,为今年以来的最高点,投资者可予以密切关注。

  随着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规模的日益增长,其对A股市场走势的话语权在增强,最近以来金融、地产、有色金属、煤炭石油以及汽车等板块均属于基金重仓介入的行业,在机构投资者持续做多影响下场内外资金参与热情依然高涨。从近日半天市场个股表现看,再度出现了蓝筹绩优股上涨而题材股、低价股回落的“翘翘板”效应,两地市场跌幅居前的个股虽平均下调幅度有限,但多为中低价的题材股。大盘在连续拉升后有可能出现剧烈震荡,操作上,保持适当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