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连创新高 注意个股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1:54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连创新高注意个股分化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昨日指数站稳五千点,市场人气得到激发,今日两市再次高开高走,震荡中不断向上突破,目前已是突破5100点大关,创出5112.84点的新高,深成指也是距18000点关口仅一步之遥。成交量同比放大,在突破五千大关之后,市场人气得到较大激发,部分场外观望资金也有纷纷入场迹象。板块上看,钢铁、煤炭石油、石化、金融居于涨幅前四,权重股一路高歌猛进。

  操作建议:五千点之后,多方依旧占领着主导权,预计大盘稳步上升的趋势将不会有较大改变,不过从个股涨跌家数来看,个股分化明显,在一线权重股的不断拉升下,二线成长股也已开始发力,而其他个股则表现相对平淡。指数近期的涨幅过大,技术上也存在一定的修复要求,投资者介时可逢低关注二线优质成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