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走高预计大盘将延续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1:32 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走高预计大盘将延续强势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继续小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5070.65点,深成指开盘报17684.13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498.81点,多家ST股涨停开盘。股指随即继续震荡走高,工行、中行公布业绩双双高开,不过随后快速回落,钢铁、煤炭电力板块整体活跃,较大程度地抵消了两大行对股指的拖累。

  尽管权重股有所休整,但由于个股趋于活跃,预计大盘还将延续强势。随着股指重心的不断上移,个股风险也在增加,对于涨幅已大且业绩尚未跟上的品种,投资者应保持一份谨慎,建议选择价值偏低的潜力股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