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短线股指也会暂时缺乏方向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0:13 新浪财经

短线股指也会暂时缺乏方向感

  广发证券

  沪指于昨日首度突破5000点关口,并且收盘站稳。从昨日沪指在5000点一线的表现情况来看,并没有出现盘中频繁震荡、波幅明显增大、成交量大幅放大等现象,筹码的稳定性保持较好。短线来看,从8月17日以来的快速上攻,使得股指逐渐远离短期均线,同时在突破5000点关口之后,短线股指也会暂时缺乏方向感,因此有产生一定震荡的可能。中线来看,牛市格局将继续保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