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千之上前景道路将更曲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6:38 新浪财经

五千之上前景道路将更曲折

  杭州新希望

  风险逐步积累 五千之上前景道路将更曲折

  新希望论市:今日大盘继续保持强势上攻势头,并以直接高开的方式成功站上五千点,而收盘点位也在五千点之上,悬而未决的五千点终于成为多方囊中之物,而且大盘短期仍然保持强劲的上攻势头,行情仍然看好。上攻五千点之后如何运行是后市的重要课题,目前来看,大盘运行过程中仍面临诸多的有利因素,但是负面因素也在增加,我们可以在此点位看高数百点的空间,但是,上涨的过程将会是复杂的,行情的震荡将会加剧。

  操作方面,短期建议保守稳健,尽管市场易涨难跌,但操作难度将会大幅增加,根据今日盘面特点,建议关注权重股、具有实质性重组题材的ST板块,成长能力强的

高速公路板块。而缺乏实质性业绩支持的投机股、问题股建议逢高果断出局,回避短中期风险。

  选股思路:从近日市场表现来看,由于蓝筹股在本轮指数创新高的行情中经过大幅拉升短期休整要求显著,资金开始对部分具有业绩支撑而涨幅明显落后的个股展开了挖掘,投资者可结合技术面形态,加以关注。

  山大华特(000915)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山东山大华特环保公司是国内大型燃煤锅炉烟气脱硫工程总承包商,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美国Marsulex公司烟气脱硫技术,拥有国际一流的烟气脱硫研发中心,是国家烟气脱硫重点实验室和烟气脱硫设备生产基地,脱硫技术国内具有领先地位,国内行业中居于生产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地位,将充分享受市场带来的丰厚回报。

  该股作为拥有政策利好支撑的品种,在530暴跌中股价被严重腰斩,充分释放风险的同时,其价值也再度显现,随着大盘叠创新高其他个股的大幅飙升,该股当前的安全边际与洼地效应显著,近期调整启稳后出现量增价升的多头占优格局,技术上有加速突破需求,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