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上攻格局良好 股指突破5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4:09 新浪财经

大盘上攻格局良好股指突破5000点

  巨丰投资

  今天大盘直接跳空高开于5000点之上,盘中股指回补缺口后继续保持上攻,中午股指收于5007.37点,上涨27.29点,成交822.1亿。盘面上看,早盘市场上涨的家数略多于下跌的家数,个股仍保持一定的活跃,两市有东盛科技上实发展航天通信东方创业数源科技公用科技宜科科技等16家个股涨停,热点集中在券商、增发、房地产、外贸等板块,银行、电力、钢铁短线展开修整,而中国石化则出现上涨并带动石化板块走强;整体来看,大盘保持良好的上攻格局,板块保持有效轮动,短期市场有望继续保持活跃,操作上继续以持股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