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指突破5000大关 行情向纵深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3: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沪指突破5000大关行情向纵深发展

  渤海投资 秦洪

  周三出现加息的信息,但大盘巍然屹立,所以,给市场形成一个该跌不跌当大涨的心理预期,因此 ,在今日早盘集合竞价期间,买盘汹涌,上证指数向上跳空22.76点,以5002.84点开盘,这也是上证指数创立以来首次登上5000点大关。不过,由于银行股、钢铁股等前期市场主流品种依然欲振乏力,因此,上证指数就出现窄幅震荡的走势,午市收盘时,上证指数收于5007.37点,上涨27.30点,成交量达到822.4亿元。

  从早盘的走势来看,上证指数并没有形成突破重要技术阻力之后的暴涨行情,这说明各路资金依然坚守着自己的操作思路,并未出现非理性的追涨行为,这有利于A股市场的牛市行情向纵深发展。而且市场主线索的银行股、地产股以及钢铁股的蓄势震荡也为A股市场的未来行情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后备力量。与此同时,盘面也显示出有部分资金开始入驻中低价股,ST板块也有死灰复燃的趋势,不少ST股已经持续涨停,如此的走势就充分说明了在当前市场背景下,热点有望再现多元化趋势,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新多资金关注的重组预期相对硬朗的中低价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