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有色+券商板块:突破5000的领头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6:21 新浪财经

有色+券商板块:突破5000的领头羊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605.7亿,比昨日增加160.3亿元,幅度为6.6%。今日市场继续创出新高,有色金属、券商、造纸、酒类领涨市场,上证指数上升0.5%收在4980.1,有色金属板块及券商板块部分龙头连续两日创出了新高,是市场突破5000点的人气板块,也是本栏重点跟踪的板块。资金在各板块中轮动,预计明天的市场,几日没有表现的房地产板块可能将会是明星之一。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

房地产、有色金属、银行、钢铁、。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钢铁(+36亿)、房地产(+32亿)、白酒与葡萄酒(+29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有色金属、券商及参股券商、电力。

  短期热点板块是:有色金属、房地产。

  1.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 科A、阳光股份北京城建金丰投资中华企业陆家嘴

  2. 银行板块: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宁波银行、浦发银行

  3. 钢铁板块: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4. 电力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申能股份内蒙华电赣能股份

  5.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云南铜业铜都铜业包头铝业安泰科技云铝股份江西铜业驰宏锌锗厦门钨业西藏矿业中金黄金关铝股份中色股份

  6. 煤炭消费燃料: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郑州煤电

  7. 化工: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盐湖钾肥山东海化、泸 天 化、兰太实业

  8. 准金融: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亚泰集团安信信托宏源证券、海通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