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加息影响有限 挑战5000关已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2:31 新浪财经

加息影响有限挑战5000关已成定局

  巨丰投资

  今天大盘受加息消息影响大幅低开,不过市场整体心态稳定,股指快速回升后展开震荡,中午股指收于4981.81点,上涨26.60点,成交881.5亿。盘面上看,今天个股较为活跃,截至中午收盘,两市上涨919家,下跌536家,涨停21家,热点集中在造纸、酿酒食品、有色金属、券商、教育传媒、供水供气等板块,钢铁、电力等板块则展开震荡整理;短线来看,加息消息对市场影响比较有限,市场做多热情不改,场内交投继续活跃,目前股指在5000点下方震荡蓄势,后市向上挑战5000关口已成定局,操作上继续以持股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