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加息无改多头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1:26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加息无改多头攻势

  盘面观察:

  昨日央行突然宣布加息,今日两市跳大幅低开。但在场外资金不改做多热情,纷纷入市抢筹。在有色金属、酿酒食品等板块的带动下,指数迅速回升,并且继续创出新高。沪指一度到达4990点,距离5000点大关仅一步之遥。个股上涨跌互半,造纸印刷业在具有定向增发概念的博汇纸业美利纸业冲击涨停的刺激下,出现普涨局面,而钢铁、电力等板块出现回落,板块轮动现象比较明显。

  操作建议:

  股指临近5000点,市场存在一定的蓄势整理要求,因此,近期出现震荡走势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但是从市场对昨日加息的反应来看,多头的力量非常强大,投资者可以坚定牛市的信心。从当前的盘面上来看,热点切换比较频繁,建议投资者近期重点关注一些具有消费升级概念的二线篮筹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